尖锐湿疣论坛首页 进入尖锐湿疣论坛 尖锐湿疣药物 购买方式


关于饮食问题和性生活问题大家谈谈吧!

某年某月某一天
发表于: 6/23/2004 9:13:37 AM
关于饮食问题和性生活问题大家谈谈吧!
关于饮食问题和性生活问题大家谈谈吧! 这个问题相信都是我们大家想知道的问题,希望战友们都能将自己的情况向大家谈谈。 我自己呢就到现在只吃青菜和猪肉,其他的我都不太敢吃包括(鸡、鸭、蛋、鱼)都不敢吃,医生就只说酒的烟不能沾就行了。 性生活更不敢了,虽然有时想,但没办法不敢。
被淹死的鱼
发表于: 6/23/2004 11:28:32 AM

我在上月12日电灼过。一个月来没有戒口。鸡、鸭、蛋、鱼。包括烟酒都没戒口。
最后一个月尖尖复发。郁闷。。不知道关不关戒口的事!
第三颗石头
发表于: 6/23/2004 6:35:10 PM

最好是戒一下 我也是没太注意 但是最近一次复发的时候觉得吃了很多发物
大眼睛
发表于: 6/28/2004 4:05:41 PM

我只是不吃太辣和發性比較大的,如辣椒、海鮮類、鋰魚、牛肉、羊肉,其它的我都吃,最基本的營養是一定要吸收的,不然病還沒好,倒來了個營養不良就糟了。男孩子可千萬不能再抽煙了,酒最好也別喝了。
某年某月某一天
发表于: 6/28/2004 9:41:43 PM

我现在也吃了不管了鸡呀什么的都吃呀!!
但烟酒是不沾的!1
倒霉的人
发表于: 8/30/2004 8:51:27 AM

还是忌一下好些吧?起码自己心理上感觉要好些吧?但我问过医生,她又说不关饮食的事,不知道该不该相信?
何日燕然山
发表于: 8/30/2004 10:02:30 AM

就是就是,最好哪位战友有明确的答案能告诉大家,得了尖尖到底要不要忌口?我这人嘴巴馋,现在许多好吃的不敢吃,管不住自己吃了又害怕,真不知道咋办才是.
倒霉的人
发表于: 8/30/2004 10:44:03 AM

我是四川的,平时吃得很辣,前一阵子还吃了火锅的,这段时间少些了,反正权当减肥吧?我瘦了五斤呢
冰凉的心
发表于: 8/30/2004 11:24:40 AM

我也是什么都吃,螃蟹呀,贝壳呀,海鱼呀。。。。。我都吃了!我动完手术,我问医生要不要忌什么?她说不用,不要同房就行了。那我不是被她害惨了。都两个月了,肯定发了很多。我的在宫颈上,我自己又看不到。

leilei
发表于: 8/30/2004 3:47:54 PM

少吃些好JJ是种皮肤病 吃的多对JJ不好

忍忍就好

倒霉的人
发表于: 8/30/2004 7:28:34 PM

冰凉的心,你好!我觉得还是应该去医院看一下,其实我一走近医院脚就开始发抖,心跳加速。不过再怎样,日子还得过下去,珍惜每一天!又有谁是一帆风顺的呢?
冰凉的心
发表于: 9/1/2004 2:22:25 PM

谢谢你倒霉的人!我昨天刚去看过了,医生说我宫颈长得很光滑。我还在怀疑那医生的能力。还是等我亲戚走了我就去看阴道镜。愿上天保佑我没事!
想哭都哭不出来
发表于: 9/8/2004 11:47:58 PM

大家都成和尚和尼姑了哈.

我也是四川人,每次吃饭就只有夺,以茶代酒,火锅?硬着头皮吃点白锅里的素菜之类的,没法啊!!简直是上战场,还编些理由来解释,例如发豆豆,上火啊...JJ就是一种皮肤病,所以中医里说的发物,海鲜,姜葱...是尽量少吃哈,酒也别喝,

至于性生活,尽量避免嘛,等好了再说..

无间
发表于: 9/24/2004 4:08:40 PM

以下是引用冰凉的心在2004-8-30 11:24:40的发言:

我也是什么都吃,螃蟹呀,贝壳呀,海鱼呀。。。。。我都吃了!我动完手术,我问医生要不要忌什么?她说不用,不要同房就行了。那我不是被她害惨了。都两个月了,肯定发了很多。我的在宫颈上,我自己又看不到。

宫颈上自己怎么看得到????

暗湧
发表于: 9/24/2004 11:18:47 PM

以下是引用想哭都哭不出来在2004-9-8 23:47:58的发言:

大家都成和尚和尼姑了哈.

我也是四川人,每次吃饭就只有夺,以茶代酒,火锅?硬着头皮吃点白锅里的素菜之类的,没法啊!!简直是上战场,还编些理由来解释,例如发豆豆,上火啊...JJ就是一种皮肤病,所以中医里说的发物,海鲜,姜葱...是尽量少吃哈,酒也别喝,

至于性生活,尽量避免嘛,等好了再说..

同感……

吉川
发表于: 9/29/2004 11:41:27 AM

吉川
发表于: 9/30/2004 2:05:48 AM

我现在不是不想吃,而且有些厌食 我越来越瘦了,2天瘦6斤
风往南飞
发表于: 9/30/2004 6:30:09 PM

天啦~~~你怎么在瘦?我怎么觉得你在掉肉呀?!!!

我复发过一次后算是介了点口,但碰到好吃的还是。。。。。尽量了吧!!

鲁鲁
发表于: 9/30/2004 10:49:33 PM

我早就燃了!管他的哦!~~啥子东西都在吃!酒也在喝!~~~性生活还在过哈~~~带了套子的
吉川
发表于: 9/30/2004 11:46:22 PM

我的气色也不好很好了 全身皮肤都从白皙变蜡黄了,越来越憔悴 大夫说我的压力太大了,让我都吃鸡蛋 喝牛奶 不要去想,会好的

我朋友看见我,心疼的都不行了

本主题帖数: 38     分页:1 2

[本文为网友发言,不代表本站观点]


版权所有 尖锐湿疣